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运城要闻
梁清燕走访慰问建龙公司一线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21 11:05

梁清燕走访慰问建龙公司一线职工时强调

让职工和企业共享发展成果过上更幸福生活

  1月20日,副市长梁清燕深入包联的山西建龙公司,走访慰问企业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在建龙公司,梁清燕认真听取公司经营状况介绍,详细询问一线职工身体状况、子女就学、社保缴纳等情况,并为企业职工送去慰问品、慰问金,要求闻喜县政府、有关部门和企业把职工安危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梁清燕指出,建龙公司是闻喜龙头企业、运城骨干企业、山西明星企业,为运城乃至山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职工倾力奉献。新的一年,希望建龙公司的干部职工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抓住当前经济提速、市场好转的有利时机,在守住安全底线的前提下,不断加快生产、提升产能、增加效益,为全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多作贡献。市县两级政府将一如既往为建龙公司发展创优环境、提供服务,希望企业在抓好生产同时,更多关心关爱一线职工,让职工和企业共享发展成果,过上更好、更幸福的生活。  (张 浩)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