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部门动态
市委编办调研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
发表时间:2023-01-21 10:57

  1月19日,市委编办深入市商务局召开调研座谈会,就中国(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机构编制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会上,市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国务院bwin中国(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批复情况以及国务院、省政府的支持政策,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线上线下平台建设规划以及跨境电商、乡村e镇、县域商业体系建设等情况,提出了加强机构编制的相关意见。

  市委编办负责人表示,中国(运城)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这个金字招牌,是市委、市政府2022年对外开放战略的重大成果。市委编办作为市委编委的办事机构,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上来,认真履行“为党守编,为民用编”的职责使命,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到哪里,机构编制就跟进保障到哪里。要坚持“在发展中规范,在规范中发展”原则,全面系统研究bwin商务职能发生的新变化,强化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政策及平台建设的新认识,把机构设置创新作为制度创新的首要任务加以探索实践,按程序优化调整机构编制,为运城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和组织保障。 (杨姜卫)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