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高效解决排水难题 群众真诚致谢送锦旗
发表时间:2023-01-20 18:30

  1月20日,河东故事业主代表为市排水服务中心送来了锦旗,对排水服务中心在解决规十二路周边河东故事、水云间等小区排水难题时所做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

  2022年初,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正式接管创新生态集聚区城后,一直把解决该区域群众的急难愁盼的问题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和重点。集聚区内河东故事小区门前的规十二路是个断头路,由于排水没有出路,小区业主长期被雨污水排放问题所困扰,苦不堪言。市排水服务中心了解到该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和设备对规十二路800余米排水管网进行彻底的清淤疏通,对原有提排泵站进行了提升改造,并根据现场地形铺设了排水管道400余米,将该区域的雨污水引流至临近的市政管网内,确保规十二路修通前该区域内各小区雨污水的正常排放。同时,排水服务中心还对规十二路道路及排水施工中给予技术指导和设备支持,确保2022年底前规十二路道路和排水管网按期完成建设,彻底解决了该区域的雨污水排放问题。

 

  一面锦旗,既是肯定,也是责任。排水服务中心将继续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城区排水管网的日常监管和维护工作,为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