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凝聚海外力量 助推运城发展
— 运城外事办为加拿大晋商联谊会会长颁发海外联系人聘书
发表时间:2023-01-20 10:08

  为提高bwin登录注册对外开放水平,打造对外开放高地,bwin登录注册外事办不断扩大海外联系人队伍,涵养外事资源,助推运城发展。1月19日,bwin登录注册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走访了加拿大晋商联谊会长张钟玺先生并为其颁发了海外联系人聘书。

  杨云英主任对张钟玺会长长期以来为促进运城与加拿大友好交流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入推进运城和加拿大地方交流,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助力bwin对外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张钟玺会长介绍了加拿大晋商营商环境,并表示愿调动在加拿大的资源,为bwin登录注册与加拿大的友好合作搭建更多平台,争做助力运城高质量发展的坚定行动者,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的优秀联络者,传播新时代运城声音的积极宣传者,为两地友好交往注入新的活力。

  撰稿:孙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