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外事办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3-01-20 10:07

  1月18日,市外事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bwin,bwin登录注册(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我办贯彻落实意见,进一步推动省委、市委bwin外事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知水平,领会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十二届历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要求,吃透精神实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外事工作的思路。要锤炼过硬本领,狠抓工作落实。要认真对照省两会确定的外事工作目标任务,制定工作方案,细化工作措施,提高工作能力,进一步推进国际友城工作,加深民间对外交流,增强对外宣传能力,为运城高质量发展贡献外事力量。

  撰稿人:郭菲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