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与新兴际华集团董事长贾世瑞座谈
发表时间:2023-01-20 09:04

  1月1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新兴际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贾世瑞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加强交流、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沟通,达成广泛共识。市委副书记、市长储祥好,市委常委、秘书长乔登州,副市长李哲等参加座谈。

  丁小强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贾世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兴际华集团多年来给予运城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运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运城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文荟萃,地处山西南大门,农业“特”“优”明显,工业门类齐全,产业结构完备,转型发展势头强劲。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培育壮大“415”十大工业产业集群,着力打造“合汽生材”新兴产业地标,推动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形态重塑、产业素质提升,加快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希望新兴际华集团抢抓机遇,发挥国有企业优势,加大对在运现有企业支持力度,推动企业发展实现质的飞跃;继续深化集团与运城的务实合作,加大业务布局力度,推动一些新项目在运城落地,努力实现共赢发展。运城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各类企业在运舒心安心发展。

  贾世瑞感谢bwin登录注册委、市政府对新兴际华集团在运企业的支持和帮助,对近年来运城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运城是一处令人向往的地方,这里人杰地灵、区位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发展环境良好,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和美好前景。新兴际华集团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运城对接交流,不断深化务实合作,扩大投资规模,推动在运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在优化项目布局时更多向运倾斜,为运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