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15:11

  寒冬送温暖,真情驻人间。2023年新春佳节临近,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建平一行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提前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在老干部家中,慰问组与他们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健康状况,了解他们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汇报了过去一年来市体育局的工作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介绍了市体育局新一年的工作打算。一番温馨和谐的交流中,慰问组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体育工作的建议,并表示希望他们能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支持运城体育事业的发展,积极为bwin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尚国桦、范建平一行为乡村振兴驻镇工作队队员送去了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守正创新,奋力开创乡村振兴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