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体育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体育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17 15:09

  1月16日,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尚国桦主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局全体人员参会。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尚国桦代表局班子成员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随后,市体育局副局长卢运红传达《省政府办bwin印发山西省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尚国桦表示,2022年,市体育局多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体育局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局班子团结一心,以上率下,领导有方,更得益于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众志成城,真抓实干。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团结一致,全力以赴,书写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bwin经济社会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