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发布会
打掉“盗抢骗”违法犯罪团伙24个“平安河东—2023”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3-01-19 09:46

打掉“盗抢骗”违法犯罪团伙24个

“平安河东—2023”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运城新闻网讯(记者 王萍)1月18日下午,市政府新闻办召开bwin登录注册公安机关“平安河东—2023”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市公安局对专项行动取得的战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市公安局聚焦岁末年初案件高发、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自1月3日至3月13日组织bwin公安机关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70天的“平安河东-2023”打击“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专项行动。

  自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共打掉“盗抢骗”违法犯罪团伙24个,破获“盗抢骗”刑事案件236起,查处“盗抢骗”行政案件120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251人,抓获网上在逃人员130人,追赃挽损724万余元,形成了对“盗抢骗”等突出违法犯罪强有力的打击震慑效应,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公安机关提醒广大群众:年关将至,各类“盗抢骗”案件进入高发期,请大家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预防措施。一旦发现“盗抢骗”案件,请及时拨打110报警电话。同时,希望人民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有关违法犯罪线索,切实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挤压违法犯罪空间,为bwin高质量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作者: 王萍 编辑:王亚坤 校对:伊香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