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3-01-19 09:22

  1月18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暨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润喜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润喜指出,全市政协系统要把学习领会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迅速开展学习宣传。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bwin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贯通学习、一体领悟。要开展多种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在机关开展学习宣传的同时,支持和鼓励委员到所联系界别群众中宣讲,推动省两会精神全覆盖。要认真领会精神实质。按照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五个进一步”的建议,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张润喜指出,要全面抓好工作落实。按照省委《bwin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市县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协助市委出台主要任务分工方案,项目化、清单化推动落实。要扎实推进智慧政协建设,安排专人对接负责,争取今年6月底前初步建成市级平台。要全面启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等功能建设,并在创新民主监督机制、完善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上积极探索,形成运城特色。要科学谋划2023年工作。市政协各专委会要坚持小切口、大视野,选好年度协商议题。要认真筹备市政协五届二次会议,做好报告起草、会务组织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做好值班值守、安全防范、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记者 张俊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