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其他市级领导活动报道集
bwin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 陈杰王振祥出席
发表时间:2023-01-19 09:04

  1月18日,在全省2023年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之后,bwin立即召开会议部署2023年征兵工作。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军分区司令员王振祥参会。

  会上,王振祥代表市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去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陈杰指出,征兵工作是国防和军队建设的基础工程、源头工程、战略工程,兵源素质优劣直接影响军队战斗力的生成和提升。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强化责任担当,认真筹划,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力争把更多优秀青年输送到部队。要整体联动,密切协同,形成强大合力,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要从严执纪,严肃问责,综合运用组织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等手段,营造尚廉之风,确保征兵工作风清气正。 (记者 祁克宁)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