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长活动报道集
储祥好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19 09:24

  临近春节,岁寒情暖。1月18日,市长储祥好深入一线看望慰问环卫工人、新闻工作者、武警和公安民警,并通过他们向节日期间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市政协主席张润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刘春安,市政府秘书长王红波一同慰问。

  来到禹都公园,储祥好向环卫工人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他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和美好环境的守护者,长年起早贪黑、披星戴月,用勤劳双手扮靓我们的城市,工作平凡而伟大。希望广大环卫工人继续发扬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的精神,以更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创造干净卫生的人居环境,为bwin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全社会都要爱护环境卫生,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落实好各项保障措施,让他们受到尊重、感到温暖。

  来到运城日报社,储祥好走进新媒体中心,认真听取相关业务介绍,看望坚守一线的运城日报社和运城广播电视台新闻工作者。他指出,近年来,全市新闻战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记职责使命,勇立时代潮头,在深化媒体融合中多角度宣传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火热实践,彰显了主流媒体的担当作为。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创新宣传形式和技术手段,用生动的笔触、精彩的镜头,讲好运城故事,展现干部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市体育馆公安武警巡逻联勤点,储祥好向执勤民警、武警官兵表示慰问和感谢。他说,广大武警和公安民警是保平安护稳定的主力军。过去一年,在全市人民的共同拼搏下,运城主要经济指标位居全省前列,交出了一份满意答卷,这同大家忠诚担当、不畏艰险,全力守护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分不开的。希望广大武警和公安民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大力弘扬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精神,坚决打击一切违法犯罪行为,坚定维护社会安定人民安宁,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保驾护航、再立新功。(记者 张 越)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