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动态>市委书记活动报道集
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表时间:2023-01-19 09:24

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时强调

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保障工作

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在农历癸卯兔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8日,市委书记丁小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并通过他们向各条战线上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保持昂扬姿态,勇于开拓创新,全力做好节日期间的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转,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市领导邓雁平、乔登州、杜自立、刁海鹏、刘春安、孙中全参加。

  在盐湖公安分局东城派出所,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交警长期以来,舍小家顾大家,全心履职尽责,为维护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平安稳定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训词和党中央的殷殷嘱托,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践行“四铁”要求,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为维护运城安全稳定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加大基层派出所标准化建设力度,持续提升基层公安民警专业技术能力,推动平安运城建设迈向更高水平。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丁小强观看消防应急救援装备展示,对广大消防指战员常年奋战在应急救援前线,维护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以辛勤汗水和实际行动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大家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忠诚履职尽责,保持铁的纪律、拼搏的作风、无私无畏的精神,用担当和付出为全市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保驾护航,为守护河东大地平安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市中心医院,丁小强详细了解医院接诊量、实时床位数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等情况,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所有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和亲切问候。他指出,在抗击新冠疫情的3年时间里,大家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充分展现了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使命担当。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要继续发挥专业优势,突出“保健康、防重症”,全力抓好医疗救治、急救转运等各项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增加急诊、发热门诊等医护人员数量,扎实做好一线医务人员后勤服务保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

  在国网运城电力调度控制中心,丁小强听取运城电网规模、发电和负荷情况汇报,对运城电力公司长期以来为bwin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坚守一线的供电人员送上节日祝福。他指出,电力供应是基础保障,是民生之需。希望电力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电力保障作用,以最高站位、最高标准、最实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强化应急准备,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电力供应各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运行、电力平稳供应。 (记者 王文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