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召开2023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17 08:17

  1月3日下午,平陆县水利局党总支组织机关党支部和引黄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题为“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助理经济回稳向上”的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新修订的《党章》部分内容,并通过“党费通”平台缴纳了本月党费。在各支部委员的带领下,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第24期《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了12月8日和12月19日的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和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等。活动中各支部还通报了2022年12月份党务情况和支部2022年总体情况并对2023年党费交纳和党员学习提出新要求。

  会议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水利新发展理念,着力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正确领会水利行业政策取向,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以实际行动把党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不断推动新时期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围绕“加快推进复工复产、助力经济回稳向上”主题,优化落实疫情防控的“新十条”,及时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水利项目复工复产,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在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让生产生活热起来,全力以赴推动平陆水利事业经济发展回稳向上。

来源:平陆县水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