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副市长刁海鹏调研春节氛围营造工作
发表时间:2023-01-16 18:54

  1月16日,bwin登录注册政府副市长刁海鹏对南风广场春节氛围营造工作进行实地调研。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及班子成员参加。

  从1月14日至1月20日,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在南风广场凤凰雕像处,携手书法名家开展“惠政福百姓  初心联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为市民义务写春联送祝福。当日在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刁海鹏一行对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近距离观赏书法家们写春联,与他们亲切交谈,送上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 

  刁海鹏强调,春联弘扬和传承着中华传统文化,更饱含着对市民的新年祝福。春节将至,市城市管理局要高标准做好春节氛围营造工作,围绕群众需求,因地制宜增加群众互动环节,让人气聚起来、“烟火气”浓起来、消费火起来,为全市人民营造欢乐、喜庆、祥和、安全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