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外事办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法治运城建设成就展及党风廉政建设展
发表时间:2023-01-16 17:00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了解全面贯彻实施宪法的重要意义,1月12日,运城外事办与bwin登录注册能源局共同在市博物馆参观了“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暨法治运城建设成就展”。

  展会上,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国家宪法、党的领导、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及法治建设保障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部分内容,此次展览充分展现了现行宪法公布施行以来,在bwin登录注册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bwin法治建设取得的重大成就。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穿越法治长廊,回望宪法历史,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外事干部职工进一步领会了宪法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指导地位的重要意义,在全办上下形成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牢固树立法治思想、提高法治意识,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尊崇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宪法实施的推动者。

  此外,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晋地宝藏——地质矿产标本展。

  参观结束后,外事办全体干部职工继续参观了党风廉政建设展览,深入了解河东名人司马光、荆道乾等我国古代廉政榜样的清廉精神,深刻体会其洁身自爱的清风正气。

  铭之于心,而后践之于行。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政机关工作人员,要时刻以清廉榜样为学习对象,时刻以清廉思想作为要求,时刻以清廉作风为为政方向,自觉在行动上做到清廉,抵制诱惑。

  (撰稿:李志倩 党晓乔  供图:李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