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助力“六稳”“六保”工作
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 生产建设忙 力拼“开门红”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3-01-14 09:33

  新年开新局,奋进正当时。

  连日来,位于临猗县的山西豪钢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加速推进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生产项目。尽管临近春节,该公司“抓生产、赶订单,扩规模、增产能”的热度依然不减,持续释放生产活力,全力冲刺新年首季“开门红”。

  走进项目车间,机器轰鸣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正熟练地操作机器,有条不紊地进行煤机生产加工。“目前,我们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采取24小时机器不停、工人轮班作业的工作模式,做到了满负荷生产。”该车间负责人告诉记者。

  一边是生产车间开足马力忙生产,一边是建设工地紧张有序抢进度。据了解,目前,该公司正在积极推进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生产二期项目。项目计划投资1.2亿元,主要是扩大锻件深加工和煤机修理规模,形成年产5万吨煤机配件的生产能力。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产值将达到10亿元,可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

  在二期项目生产车间、研发楼、办公楼建设现场,各种机械来往穿梭,施工人员分散在不同作业区,各司其职,有序施工,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负责人杨义雷说:“公司在恢复全面生产后,铆足干劲全力加快机加车间建设,目前车间钢结构主体基本完成,全部建成后可以大幅提高机械加工效率。”(记者 付 炎 通讯员 罗晓庆)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