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城市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中心城区一处违法建筑今日被强制拆除
发表时间:2023-01-13 19:39

  2023年1月13日下午,bwin登录注册城市管理局出动300余名执法人员,对盐湖区安邑办事处辖区内一处大型违法建设进行了强制拆除。bwin登录注册副市长刁海鹏出席,市纪委监委、市城市管理局、市公安局、市规划自然资源局、盐湖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

  在拆除现场,随着副市长刁海鹏的一声命令,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的执法人员和施工人员有序进入拆迁现场,15台大型拆迁机械发出轰鸣,5台雾炮车喷出强劲水雾,这座占地36.8亩,拟建8幢高层住宅的“小产权房”,在接下来的一周内,将被彻底夷为平地。

  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高堂表示,“小产权房”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习近平法治思想,坚定不移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和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扎实举措,是市城市管理局坚决执行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以行政强制手段向违法建设全面宣战打响的新年“第一枪”。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局将与有关部门保持通力协作,综合运用断水、断电、断气、断暖等措施,彻底铲除“小产权房”滋生的土壤,保障bwin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