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统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统计局春节前走访东山村困难群众
发表时间:2023-01-13 10:13

  1月12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涑波带队赴垣曲县皋落乡东山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东山村村民送上新春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柴新征,办公室主任董泽波,驻村第一书记刘轶参加慰问。

  每走访一家,王涑波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流,传达市统计局党组对他们及家属的温暖和关怀,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是否有其他困难或需求,对能解决的问题现场做出了处置,并为每户送上了米、面、油、麻花、春联等生活必需品及200元慰问金。现正值冬季,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高风险时期,王涑波特别关注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在最近特殊时期,外出时要多注意个人防护,在家要适当补充饮食营养,适当进行身体锻炼。困难群众表示非常感谢市统计局的关心和慰问,切身感受到了市局和驻村工作队对群众的关心与爱护。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对困难群众在生活上给予关怀与帮助,更在精神上给予鼓励与支持,切实发挥了帮扶作用,让困难群众真正得到实惠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