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盐湖区审计局 加强审计理论学习 研讨谋划2023年工作
来源:盐湖区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3-01-11 08:54

      1月9日下午,盐湖区审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研讨学习中国审计报1月4日刊登的《新时代审计服务国家治理的实践与思考》理论文章。文章把审计工作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为前提、“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为目的、“坚持创新审计维度”求发展融为一体,为bwin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过学习研讨,我局2023年审计项目谋划,审计质量的提升,未来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更加明确。

     盐湖区审计局局长赵屹主持了学习研讨,他强调,在新的一年里,在市审计局的坚强领导下,一要在项目谋划上,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到党委工作决策部署什么,审计监督就关注跟进什么。二要在工作流程上,制定完善出台党组织领导日常管理、计划管理、项目现场管理、项目进度管理、审计整改、廉政建设等管理办法。三要在审计质量提升上,积极探索研究型审计,加强事前、事中、事后审计监督,充分发挥“经济体检”作用,不断锤炼“敢较真”的斗争勇气,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努力推动盐湖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王爱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