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国动办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表时间:2023-01-07 19:17

  1月6日上午,bwin登录注册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召开干部职工大会。副市长刁海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志坚宣读市委、市政府有关任职决定。市人民政府国防动员办公室(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红主持会议。市国动办(人防办)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新任市国动办(人防办)党组书记李雯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忠诚履职,笃行不怠,一是始终保持忠诚之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始终保持进取之心,凝心聚力谋发展;三是始终保持为民之心,坚持不懈惠民生;四是保持敬畏之心,清正廉洁守底线,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与机关全体人员踔厉奋发、砥砺奋进,推动各项工作重点突出,特色鲜明,为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和推动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持续贡献人防力量。

  刁海鹏副市长在讲话中表示,当前,市国动办正在机构的调整组建期,这次国防动员改革,是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关键一招。同时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拥护“两个确立”,锻造绝对忠诚;二是发扬斗争精神,推动事业发展;三是时刻维护团结,形成工作合力;四是坚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形象。市国动办全体人员要坚定信心向前看,铆足干劲再出发,为运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