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2023-01-10 15:04

  为深入贯彻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进清廉机关建设,1月9日,市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孙耀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局(处级)领导王俊武、黄山石、王茂建、李强、任望平、芦景珠、张廷林出席会议,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新年贺词、省纪委《bwin农村集体“三资”管理贪腐问题专项整治中5起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水利厅bwin贯彻落实《黄土高原地区淤地坝登记和销号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相关部署要求,以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为总牵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全方位推动水务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一年来,局党组团结带领全局干部职工埋头苦干、奋力拼搏,各项重点工作稳中有进,成效显现。汾河防洪能力提升工程跑出运城“汾河速度”,地下水超采治理成效突出,地下水水位由全国107位上升至19位,农水工程“回头看”实现补短板、出效益的目标,全市及城区防洪体系更加完善,清廉机关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组织保障等等,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值得倍加珍惜。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做好2023年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各科室(中心)要紧紧围绕局党组制定的“1231”工作路径,结合各自实际,详细盘点2022年工作,认真谋划2023年工作,甩开膀子大胆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务实重行持续干,全力推动各项既定目标任务高效高质完成。

  会议强调,临近年末岁尾,在关键时间节点,全局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统一到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坚定不移地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以永远在路上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牢牢守住党纪党规的底线和红线,为全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就抓好安全生产、工程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