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忙中有序 市bwin登录注册中心多措并举应对节前业务“井喷”
发表时间:2023-01-09 09:55

  随着春节逐渐临近,很多人都想在节前把该办的事项办结加之在外人员陆续返乡,市bwin登录注册中心迎来新一轮办事高峰期,特别是不动产、公积金业务出现井喷,大厅每日接待办事群众2500余人次。

  针对节前办事群众多,受理业务量大等问题,市bwin登录注册中心高度重视,制定预案,积极与窗口单位协调,临时增设办事窗口,合理调配各岗位工作人员开展接待引导、安全巡逻,缓解窗口业务受理压力各窗口工作人员全员上岗,顶住压力,铆足干劲,耐心细致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各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靠前服务,及时排查、了解群众诉求,加大矛盾纠纷化解力度,现场解决群众办事遇到的问题,确保业务开展忙中有序,井井有条。

  与此同时,市bwin登录注册中心全力推行bwin登录注册平台APP微信平台应用,积极引导企业和群众选择网上办、掌上办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尽可能让企业和群众少跑腿,减少在大厅等待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