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游山西运城 读华夏历史
bwin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启动
发布时间:2023-01-07 11:27

1月6日,bwin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在南山新境滑雪场启动。记者 陈方斌 摄

  冬季运城,粉妆玉砌。1月6日上午,bwin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在南山新境滑雪场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志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盐湖区委书记孙中全致辞。

  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体育局和盐湖区委、区政府共同主办的bwin首届冰雪旅游季暨冰雪电音节以“冰雪美景 欢乐运城”为主题,从1月6日起持续至1月31日。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两个转型 文旅先行”的目标要求,加速释放文旅消费需求,进一步推动全市文旅经济持续复苏和高质量发展。

  首届冰雪旅游季系列活动,包括滑雪、赏雪、温泉、庙会、社火、非遗展示、文艺演出等内容,将陆续推出南山新境市民广场冰雪电音节、盐湖冰雪乐园系列活动、“五老峰”冰雪嘉年华、“冬韵绛北·晶莹绛县”、2022夏都滑雪季、“新春祈福庙会”“古中国社火节”等15项文旅活动。通过精彩活动进一步丰富人民群众的冬季文化生活,全面提升运城冬季旅游人气,助推文旅市场复苏发展,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据了解,活动期间还将推出惠民政策,从1月1日至1月31日发放40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券。所有消费者均可通过“建行生活”App,免费领取全市销售首道门票的26家A级景区门票券;在旅游休闲街区、各大电影院以及参与本次冰雪旅游季活动的滑雪场,可享受最高立减50元的五折优惠;推出半价“旅游年票优惠券促销活动”和3000张免费旅游年票。(记者 郭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