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丁小强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级副总裁庞建新座谈
发表时间:2023-01-06 08:59

  1月4日,市委书记丁小强与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庞建新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就深化项目对接、开展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共识。副市长李哲参加座谈。

  丁小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庞建新一行来运考察投资表示真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bwin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丁小强指出,运城是中华文明重要发祥地之一,系山西粮仓、晋南门户,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产业门类齐全、结构完备。当前,运城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聚力打造区域性创新中心,加快建设科技强市。深圳市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创新企业,在产业影响力和市场推动力方面优势明显。希望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运城发展,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找准合作切入点,在智能康养、智能教育等领域开展全方位、多元化的合作,助推运城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为企业来运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营造最好发展环境,实现企业发展与运城发展双赢。

  庞建新感谢bwin登录注册委、市政府对优必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来运合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板块、核心技术等情况。他表示,运城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优渥,科技创新发展势头强劲、潜力巨大。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强与运城的对接沟通,在智慧康养、人工智能教育等领域的开展合作,与运城共同发展、互利共赢。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