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苏里南共和国浙江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胡志定一行在运参访
发表时间:2023-01-05 16:01

  胡志定一行参访解州关帝庙

  1月3日,中国华侨国际文化交流促进会副秘书长、苏里南共和国浙江同乡会常务副会长胡志定一行来运参访。

  

聘请胡志定为bwin登录注册外事办在苏里南共和国海外联系人

  bwin登录注册外事办党组书记、主任杨云英为胡志定颁发海外联系人聘书,对胡志定会长长期以来为促进运城与苏里南共和国友好交流所作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其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深化与当地政府、民众的友好关系。胡志定表示,愿为两地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助力bwin登录注册与苏里南共和国的友好合作。

  

胡志定一行参访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会后,胡志定一行来到常平家庙、解州关帝庙、河东池盐博物馆、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考察,对bwin关公文化、池盐文化发展现状、文旅项目建设总体情况、大运汽车先进生产工艺及市场销售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胡志定表示将加强对运城的宣传推介,不断增进运城与苏里南共和国的友谊和合作,加强友城建设,推动实现互利共赢。

  (撰稿:潘学宏、李志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