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能源局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能源局召开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1-04 17:04

  2023年1月3日,市能源局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四页第二段——第六页第二段,现场交纳党费。随后,全体党员先后深入研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五届市委第5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随后开展组织生活,学习贯彻第24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实行民主议事方面,学习讨论了《全面建设清廉运城工作简报第16期》,持续推进清廉运城和清廉机关建设,落实公开制度方面,学习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研学了省委、省政府《bwin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