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水利局党总支组织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12 08:53

  12月5日,水利局党总支组织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和引黄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了题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的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新修订的《党章》部分内容,并交纳了本月党费。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再次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第21期和第22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习传达了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精神;传达了五届市委第51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及市委五届四次全体会议和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贯彻了五届市委第53次、54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系统学习、全面准确掌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工作作风紧跟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议要求,全体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bwin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主动参与疫情防控,主动向居住地社区(村)报到,亮明党员身份,就地就近参与本小区(村)的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卡口值守等各项任务,积极投入“七组九岗”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大战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