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公积金窗口:精益求精优服务 多措并举提质效
发表时间:2022-12-29 14:27

  今年以来,市bwin登录注册中心公积金窗口以建设“学习型”窗口为目标,切实从缴存职工实际需求出发,坚持不懈提升服务本领,形成了“办事简单、便捷、高效”的良好氛围。

  公积金窗口每周定期组织全体人员进行学习交流,一是对新系统上线出现的问题进行总结与汇报,并研究处理方法。通知职工网上提取的渠道,并对职工提取申请无影像资料问题进行讨论与处理。二是针对政策改变作出相应处理方案并立即执行,对结清公积金贷款时间调整进行传达,通知职工联保转房产抵押业务办理相关内容。三是针对每周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汇报、总结、研究与处理,针对前台遇到的业务问题进行传达并研究解决方案。确认法院划扣的房产年限限制时间。四是传达上级工作指示,探讨与研究学习指示内容。分享和总结在日常工作中待人接物心得体会、业务办理经验做法,营造岗位职工人人学政策、钻业务、练技能、强服务的良好氛围,展示了工作人员风采,擦亮了住房公积金窗口服务品牌。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根据国务院、住建部bwin住房公积金服务“跨省通办工作要求,bwin登录注册公积金中心全面开通了八项“跨省通办”业务,解决了缴存职工异地办事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实现了企业和群众异地办事“马上办、网上办、就近办、一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