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省外事办召开历届太原论坛外事工作经验交流专题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2-12-20 21:22

  12月15日上午,省外事办召开历届太原论坛外事工作经验交流专题座谈会。办党组书记、主任武绍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梁淑娟主持会议。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马斅民、韩泰凡,以及负责历届论坛相关工作的同志参加此次专题座谈会。

  会议播放了专题回顾视频重温历届太原论坛外事活动剪影,参与历届论坛相关工作的同志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场面温馨活跃。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经过历届太原论坛外事工作的淬炼,已将“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标准融进血液,“苦干实干巧干”的工作信念化在心田,成为山西外事人特有的精神印记,必将生机勃勃、传承不息。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办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奋进,只争朝夕,争做“永不断电、一直在线、随时出发”的“外事铁军”。

  武绍忠指出,历届太原论坛的外事活动赢得了各方面的高度肯定、褒扬赞赏和积极评价,我们逐步形成了具有山西特色的“外事活动山西范儿”。他强调,守正创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是我们工作制胜的法宝,大家要聚焦主责主业,以高站位、高标准、高起点不断为太原论坛外事活动注入新的生命力,为服务我省打造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推动全省外事工作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