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水务局清洁化标准化办公环境提升整治初见成效,全员办公幸福指数得到提升
发表时间:2022-12-22 10:27

  为了进一步提升办公室标准化管理水平,打造整洁、美观、大方、统一的工作环境, 水务局党组本着“有利于工作、因地制宜、整齐划一”的原则,围绕“管理是基础、保障是目标、服务是核心”的工作理念,按照人性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要求,围绕厉行节约、打造最美事务,制订了《办公室物品摆放及卫生规定》《水务局办公优化实施方案》等,逐步完善办公条件,通过洁净化、标准化管理,不断提高全员办公环境幸福指数。

  机关事务站作为活动组织者,从今年9月份开始,先后利用节假日等时间对机关大院、大门、车库、门房以及办公大楼地面、会议室、活动室、办公室、大楼公共场所等进行彻底的提升维修改造,使机关面貌焕然一新,功能更加完善,设备更加配套,卫生更加整洁。

  12月16日下午3点,市水务局洁净化、标准化领导小组对局办公室及公共区域进行评比考核。今后,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各办公室进行抽查评比,评比结果计入年终考核。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努力,办公室环境明显提升,办公环境幸福指数明显提高,家的感觉更浓,工作效率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