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审计局专栏>工作动态
平陆县审计局党支部 开展志愿服务 走访慰问独居老人
来源:平陆县审计局 发表时间:2022-12-19 15:32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推动机关党建与社区治理紧密融合,着力构建共促共治共享的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平陆县审计局党支部开展“红色服务日”活动,积极与南城社区网格员对接,看望慰问所属辖区独居高龄老人。

  (图为审计局支委成员看望独居老人陆玉梅)

  在老人家里,审计局党支部党员一行询问了老人近期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房间冷不冷?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需求?”党员干部与老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老人生活中要注意用水用电安全,并向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并留下联系方式,告知如有需要将及时给予帮助,后期也会继续做好跟进服务工作。陆玉梅老人表示,现在生活越来越好了,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独居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营造了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同时关注解决独居高龄老人生活中的问题和困难,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石凌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