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直纪工委组织市直单位及各县对我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观摩
发表时间:2022-12-19 10:05

  1216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亚丽、市直工委四级调研员张翠芳带队,组织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清廉机关建设专班负责人共80余人分两批对我局清廉机关建设工作进行观摩。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局机关人事教育科(党务办公室)科长张强等陪同。

  樊旭红以《用清廉之风保障bwin登录注册持续向优》为题,从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作风整顿、融合推进四个方面,对市行政审批局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整体思路、制度措施及亮点效果等进行详细介绍。

  随后,观摩人员依次对五面红旗示范机关夺旗竞赛支部排行榜、廉政文化长廊、荣誉墙、党建文化长廊进行观摩,听取相关工作介绍,在党员活动室浏览相关档案资料。

  樊旭红表示,市直工委将市行政审批局作为清廉机关建设示范点,是对我局开展清廉机关创建工作的肯定和鼓励。下一步,我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从严从实抓好教育管理,持续完善制度机制,坚决整治顽瘴痼疾,全力打造干部思想清明、审批行为清正的清廉行政审批机关,努力为建设一区两城三强市三高地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