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永济管理部:于细微处见温暖-bwin登录注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win,bwin登录注册

bwin,bwin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2-19
  • 08:59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永济管理部:于细微处见温暖

2022

  12月8日上午,永济bwin登录注册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来了一位略显局促的办事群众。经窗口人员耐心询问后得知,王阿姨近日接到bwin登录注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通知,今年所有未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配偶、担保人需要到现场亲自签署《个人征信授权书》,但是王阿姨的丈夫李先生由于脑梗,已住院多日,无法下地行走,无奈之下王阿姨只好前来窗口寻求帮助。了解具体情况后,永济管理部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带领王阿姨驱车前往医院,迅速帮助夫妻俩现场完成签署程序。同时由于夫妻俩当前经济状况较差,工作人员详细讲述了一些公积金的帮扶政策,承诺会尽最大力量帮助他们走出难关。

  没有最满意的服务 只有更努力的付出。永济管理部始终秉承民之所忧、我之所思的理念,积极将人文关怀融入日常工作中,用暖心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力求为实现运城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