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直管理部:迎难而上创佳绩-bwin登录注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win,bwin登录注册

bwin,bwin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2-15
  • 11:1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直管理部:迎难而上创佳绩

2022

  近日,住房公积金新版业务系统上线。由于新系统部分功能还在逐步完善中,部分办事群众不熟悉办事流程,以及疫情影响下部分借款人未能及时还款等诸多因素影响,导致市直管理部公积金窗口业务量剧增,每天排队办事的群众高达350余人。同时,受疫情影响,原定于10月底要完成《个人征信授权书》的签订工作延迟到12月底截止。面对窗口工作和征信签订工作双重压力,市直管理部科学规划工作任务,组织协调中心人员,团结一致克服困难。针对大厅业务量剧增的问题,市直管理部将公积金窗口工作人员分成两批,一批值守在窗口外身穿红马甲,引导办事职工规范佩戴口罩,保持一米间隔,现场解答职工问题,凡符合手机网厅办理条件的,耐心指导完成线上办理,节省办事群众时间。另一批工作人员坚守工作窗口,根据办事群众诉求,紧张有序完成各项业务办理。此项工作中,既展现了工作人员娴熟的业务水平,也体现了他们敬业忘我的工作态度。针对《个人征信授权书》签订工作进入收尾冲刺阶段,市直管理部争分夺秒抢进度,多措并举快速筛查未签订的借款人、配偶及担保人,借助电话、短信等多渠道通知,节假日不间断办理,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维护职工权益。

  今年以来,市直管理部始终践行“群众至上、服务至上、效率至上、质量至上”的工作理念,聚焦群众住房难题,立足职能职责,转变工作作风,推动服务提质增效,用窗口“小支点”托起公积金服务“大民生”,已连续三个季度被市bwin登录注册中心评为“红旗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