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商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全市开发区建设校友招商引才基地推进会召开
发表时间:2022-12-12 11:01

  12月9日,市委组织部召开全市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建设推进会议。市委组织部人才科科长张杰华主持会议,市委组织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建元,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萍,市委人才办以及各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上,各开发区负责同志围绕“校友招商引才基地建设”考核指标内容,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省校合作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随后,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丽萍就即将展开的校友招商引才基地考核相关事项及要求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要求各开发区盯紧目标任务,压实责任,以“做一事,成一事”的积极态度推进省校合作考核深入开展。

  市委组织部负责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张建元对市商务局及各开发区的省校合作工作表示肯定,要求各开发区要从“保一批、签一批、谋一批”三方面入手,紧紧围绕省校合作考核指标内容查缺补漏,以扎实的工作精神和出色的工作成绩迎接年度考核并做好下一步工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