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金融办专栏>工作动态
大禹生物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展合作
发表时间:2022-12-12 17:13

  山西大禹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是bwin专注于饲用微生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2022年5月18日在北交所上市,是今年全省首家上市企业。

  市金融办高度重视推动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为加强企业科技研发和人才培养,大禹生物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签订合作协议,在人才交流与培训、企业发展规划与决策咨询、科技研发、实验室共建等方面建立合作。在人才交流与培训方面,大禹生物可根据公司发展的需要,聘请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相关专业的教师为公司的兼职研究人员、技术顾问或管理顾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充分利用其优势资源为大禹生物开展干部短期培训、职工职业技能培训和非学历教育等。在科技研发方面,大禹生物充分利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科技人才优势,结合公司的实际需要,校企双方共同开展重大技术攻关、产品开发、技术推广与应用、学术交流、各类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等工作。

  下一步,市金融办将继续鼓励更多上市挂牌企业和高校开展合作,为bwin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