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专栏>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12-12 11:14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行政审批局广大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力推动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工作安排,128日,bwin登录注册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bwin登录注册直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书记范安军作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成员、一局两中心副科以上干部、各支部委员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樊旭红主持。

  报告会上,范安军围绕党的历次代表大会主题和成果、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快提升bwin登录注册发展水平、着力提升机关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解读辅导。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操作性,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建斌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人员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析原因;要紧盯目标任务,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补齐工作短板,坚决完成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为推动运城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樊旭红围绕以促学,开展笔记展评;以促学,组织交流研讨;以促学,撰写心得体会;以促学,组织专题党课;以促学,开展志愿服务;以促学,营造学习氛围六个方面对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安排。他要求,党办和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全程进行跟踪督导;将学习活动纳入机关党委五面红旗创建考核;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动员带领党员干部职工切实参与到学习宣传贯彻中,用学习的实际成效推动党建工作和审批工作高质量发展。

  通过聆听宣讲,党员干部对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有了进一步认识。下一步,我局将持续保持学习热度不减、学习激情不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同推动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行政审批局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