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2022-12-12 10:59

  12月11日,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邓雁平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自立、郭宏、贾爱珍、潘志孝、杜中伟、李玉林,秘书长赵振国出席会议。

  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bwin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

  联组会议上,审议bwin登录注册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bwin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审议bwin登录注册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建议名单。

  第二次全体会议上,表决通过bwin登录注册五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bwin个别代表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表决通过bwin登录注册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邓雁平指出,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要任务是选举bwin出席山西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意义重大。各位组成人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会议始终,认真参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通过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两个维护”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参与到会议中来,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完成好会议预定任务。要高质量完成会议选举工作,带头讲政治、讲规矩、讲大局,引导广大代表正确行使权力,严格遵守纪律,确保会议选举任务圆满完成。要全力保障会议安全顺利召开,牢固树立“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服从工作大局,全程佩戴口罩,加强个人防护,构筑起健康安全防线。会议筹备组要对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再检点、再落实,保障会议安全召开、圆满成功。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