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水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新绛水利:主题朗诵比赛盛赞新时代
发布时间:2022-12-12 09:22

  12月1日,新绛县水利局开展了“党的二十大 奋进正当时”强国复兴有我主题朗诵比赛。这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水利局局党组在全系统开展的“5+2”七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一。

  此次朗诵比赛有八项流程,全体参赛选手立足本职各自从不同的角度用鲜明的观点、真实的情感畅谈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在热情洋溢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分别评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优秀奖7名。

  比赛结束后,局领导对本次朗诵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进一步的要求。青年干部亮出了正能量、赛出了精气神,希望全体人员以实干有我、复兴在我的状态,在新时代的征程上发光发热、在水利舞台上建功立业。同时要全力做好以下五项重点工作:一是凝神聚力,确保2022年工作目标的全面完成;二是超前谋划,加压推进2023年度工作的规划和项目前期;三是对标对表,完成乡村振兴和脱贫攻坚的年度考核;四是科学精准,紧盯在建工程的疫情防控工作;五是高维站位,把牢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