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bwin登录注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win,bwin登录注册

bwin,bwin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2-09
  • 15:4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2022年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

  12月5日,市公积金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12月份“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 勇毅前行启新篇”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第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部分内容;党员代表领学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1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通报了一支部2022年11月份党务工作情况;支部全体党员集中交纳了本月党费;个别党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发言,其他党员讨论。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振邦做题为《学思用贯通 知信行统一——找准公积金发展定位 高质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从把握精神实质、全面学习,找准目标定位、准确学习,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三个方面讲解如何全面、准确、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就今后中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找准住房公积金的目标定位和发展方向,以提高人民生活品质为核心增进民生福祉,全面贯彻“六个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重点、抓好落实、学用结合、推动发展,为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公积金的积极力量。

  在“做好‘+’文章”活动中,支部党员主动向居住地社区、包联社区报到,就地就近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协助做好核酸检测、卡口值守、重点人群“一对一”包联等任务,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中心党员的担当和力量。

  会后,市公积金中心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小组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