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外事办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表时间:2022-12-05 10:2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感悟思想伟力,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11月29日,市外事办党支部书记杨云英以“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运城贡献”为主题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会上,杨云英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内容进行讲解,围绕“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全面推进特色大国外交取得的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学思践悟习近平外交思想是成功推进中国特色外交的根本保证;不断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局面,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四个方面谈如何为全面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作出运城贡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在真正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深刻领会报告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切实把大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外事工作进步的强大动力;要聚焦服务党的对外工作大局和bwin经济发展实际,增强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提高外事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精准性和实效性,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运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外事贡献。

  撰稿:郭菲菲 摄影:闫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