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专栏>工作动态
安奇赴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2022-11-24 16:54

    11月23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奇,到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服务体系建设情况。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曲彦升陪同调研,调研会由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文硕主持。

    在听取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现状、服务中心9名科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交流后,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服务中心各项工作,安奇提出,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全面”的要求,深入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坚持全面系统、准确深入、联系实际,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

    安奇强调,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在新时代大考中保持清醒、坚定信心,坚决扛起退役军人工作的使命责任。要真正认识到做好退役军人,就是对如期实现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有力支持。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开创bwin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在做好服务体系建设、服务保障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安奇要求,要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实落地。要提高干部专业能力,优化成长路径,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要加强党的组织建设,着力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高标准建设“五面红旗”示范单位和清廉机关,把服务中心建设成为党组织堡垒坚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充分的示范单位。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力度,牢牢守住廉洁底线。要科学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扎实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要加强与局机关密切协作配合、沟通协调,实现同频共振,合力推动bwin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