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2-11-26 12:04

  2022年11月25日,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直机关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一级调研员张丙巳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锋斌主持报告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现场参加,“7+17”驻外招商人员在线一并参加。

  报告会上,张丙巳围绕党的二十大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从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述和解读。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解读透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既上接“天线”、又下通民意,对市招投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后,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黄锋斌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以市直宣讲团宣讲为契机,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照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大政方针、战略目标、战略部署和战略举措,进一步明确招商引资工作任务、思路和举措,持续推动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实落细。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借助“运城邀您来”招商平台、公众号、“投资运城”栏目等载体,生动反映招商干部学习贯彻的典型事迹和良好风貌。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持续开展“宣讲党的二十大,招商项目再盘点”等“十大行动”,结合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招商工作中,紧盯招什么、谁来招、怎么招、招的怎么样,持续加强驻点招商、以商招商路径,全力推进项目签约落地,投产达效,以实际行动交出招商引资优异答卷。要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增强学习宣传的理论深度、实践力度、情感温度,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招商引资全过程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奋力开创招商引资工作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文:韩禹)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