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专栏>工作动态
bwin登录注册召开抽水蓄能项目专题推进会
发表时间:2022-11-22 11:22

  11月21日,bwin登录注册召开抽水蓄能项目专题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发改委通报了全市抽水蓄能项目进展情况;河津市、绛县、垣曲县依次汇报了各自项目的推进情况;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能源局等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陈杰指出,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属于综合性项目,涉及面广。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落实省、市工作部署,压实责任,优化流程,强化举措,加快推进落实,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各县(市)政府要扛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统筹各项手续办理。市直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强联动,按照部门职责协助解决前期手续办理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强化同省市部门的对接落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周调度、月通报、季考核”项目推进机制,及时解决项目要素、审批等问题,保证项目按照序时进度推进。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