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公积金业务系统培训-bwin登录注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win,bwin登录注册

bwin,bwin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1-18
  • 16:12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公积金业务系统培训

2022

  近期,市公积金中心更换了业务系统,为确保中心干部职工准确、高效、熟练应用新系统,11月15日、16日,中心开展了业务系统培训,各部室、管理部业务骨干参加。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如何使用新系统办理归集、提取、贷款等业务,重点对操作中可能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说,确保参训人员都能够熟练运用业务系统,切实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

  培训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振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熟练掌握新系统,确保工作质效有提升。新的业务系统功能更强大,界面更友好,能够更好适应公积金信息化、数字化转型的需要,切换使用新系统对于中心的业务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二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贯彻落实好疫情防控要求。不聚集、不扎堆、不去人员密集场所,防范疫情风险,做好个人防护。三是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多措并举,打好收官战。各部门要采取有力措施,精准高效,稳步推进,冲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战,奋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此次业务系统培训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不仅是业务辅导,更是工作部署,极大地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的业务水平,进一步凝聚了斗志、振奋了精神,为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