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专题回顾(已归档)>开展作风大整顿,推动运城大发展>县(市、区)、部门进展
市应急管理局力推全系统专项整治出成果见实效
来源:运城日报 编辑:赵迪 发表时间:2022-11-15 07:10

  1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清顽疾、正作风、优环境”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专项整治进展情况及全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中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的典型案例,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专项整治重点工作,并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相关资料展评。

  从会上了解到,9月中旬以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扎实开展“清顽疾、正作风、优环境”专项整治,有效推动了全系统干部职工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监管效能、强化服务理念。下一步,全市应急管理系统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交账意识;坚持问题导向,主动担当作为;层层传导压力,力促齐抓共管;领导带头示范,引领全员提升;进一步明确任务,学懂弄通方案,明确重点要点,分清主次矛盾,强化举措办法,坚持清单化推进;进一步真抓实干,做到查找问题扎实细致、督导检查动真碰硬、廉洁自律成为常态。

  市应急管理局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群众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为契机,珍惜机会,抓好落实,真正以自我革命的勇气来一次刀刃向内剜除毒瘤的手术,解决自身问题、刹住行业歪风、优化发展环境。(记者 付 炎)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