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bwin登录注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win,bwin登录注册

bwin,bwin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1-11
  • 10:20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 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22

  11月10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党组成员、副主任骆振邦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化勇、董杰、王斌及中心全体党员、各部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指出,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为我们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确定了工作目标,提出了工作要求,我们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过硬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实际,奋发作为,为开创运城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公积金的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及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心的目标任务上来。一要营造学习氛围做到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示范带动作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做到真学真懂、以思促学,知行合一。二要结合中心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持续用好“五抓一优一促”经济工作主抓手,不断创新提升营商环境、改进服务工作;持续服务人才住房需求,以优惠政策支持人才早日实现住有所居,安居乐业,助力建设“人才强市”;持续服务人民群众改善居住品质,不断增强惠民力度、提高住房保障水平;不断加强中心党的建设,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推动中心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三要紧盯目标任务切实见功见效。中心各部门要坚定必胜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勇于担当,敢于作为,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努力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