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下载手机APP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bwin登录注册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_bwin,bwin登录注册

bwin,bwin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专题>市住房公积金专栏>工作动态
  • 2022
  • 11-04
  • 17:15
  • 访问量
  • 字体
  • 分享

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

  11月1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报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张军主持会议,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党的二十大报告体系严密、博大精深、论述精辟,是党的十八大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最新成果的集大成。

  会上,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梁化勇、董杰、王斌等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带着感情、带着信念、带着使命,结合中心的工作实际学,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二要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体把握、全面系统,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既要重视学习培训,又要拓宽宣传渠道。各部门要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同时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形式和手段,以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的形式加强传播;三要坚持服务宗旨,做到知行合一。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扎实做好归集扩面、贷款发放等工作,持续提升公积金工作质量和成效,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践行公积金人的使命和情怀;四要主动扛起新时代新征程使命任务,助力经济发展。积极融入运城发展大局,优化制度效能、提升服务水平,助推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积金高质量发展的有效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