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行政执法专栏>行政复议工作
市司法局举办行政复议和应诉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9-30 16:38

        为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深入推进依法行政和法治政府建设,切实提高行政复议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9月26日至28日,bwin登录注册司法局举办行政复议和应诉业务培训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军荣出席开班仪式,各县(市、区)司法局分管领导和行政复议人员参加培训。

        张军荣在开班仪式上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把握职责使命,充分把握面临形势,精准把握工作重点,切实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勤学善思,学以致用,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寻找差距、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要端正态度,严守纪律,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和培训守则要求,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培训工作顺利、安全、圆满。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一处处长张海堂、省司法厅行政复议二处处长刘卫卫等业内专家,围绕习近平法治思想、行政复议审查与信息公开、行政复议实操、行政诉讼法、档案保密规定、公文写作六项内容为学员进行专题培训,培训既有理论辅导、又有实操讲授和主题研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践性、操作性。
        下一步,市司法局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积极落实行政复议规范化建设,推进bwin行政复议和应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